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新聞
3
星帝服飾坊賣贗品 2年賺千萬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1017000490-260107

社群網站高人氣的「星帝服飾坊」在中南部3家連鎖店,涉混雜真品及仿冒服飾皮件,以真品價的6至9折銷售。警方起獲總市值約2000萬元的上千件仿冒品,逮捕4人送辦,初估經營2年已獲利上千萬元。保二總隊刑大偵二隊調查,58歲的董姓男子2年前在高雄開設精品店,販售各知名品牌服飾及皮件,因生意不好做,他在中國淘寶網站以單價2000元購買LV、GUCCI、HERMES等品牌的仿冒品,夾雜真品上架,以真品價的6折到9折不等折扣銷售。

董男牟取暴利食隨知味,並結合親友陸續在台南及台中市成立實體分店,「星帝服飾坊」還經營臉書(Facebook)粉絲團,網友按讚人數超過10萬人;不但隨時更新新貨及促銷活動,在多個知名網站引發網友討論。

 

警方調查,董男等人以透過代理商直接向原廠下訂,降低成本低價銷售為由,蒙騙不知情消費者上鉤;還有消費者指控,「星帝服飾坊」店面架上商品雖是真品,但店員假借提供新品為由,交付仿品給消費者。(中國時報)

保二總隊刑大偵二隊破販售仿冒精品連瑣店,提醒仿冒品包裝及製作手法都較粗糙。(陳淑芬攝)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