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Fargo DTC-550系列印卡機3
20

Fargo DTC-550系列印卡機

FARGO DTC-550系列印卡機,提供企業或政府單位快速發行員工或ID卡。模組化之設計與通訊介面整合,提供極高之彈性,讓企業可以快速導入人事或人員管理系統內。

DTC-550印卡機

  • 圖像色彩豐富,媲美真實相片效果 列印雙面卡片更加迅速 可加裝雷射護膜模組及錄碼模組 具有LCD螢幕可顯示工作狀態 安全性高,列印方式多樣化 DTC-550單面/雙面印卡機,採用熱昇華/熱轉印輸出技術,可將清晰的圖像直接列印在塑膠卡的表面。且它可以符合您特別的需求,雷射護膜模組及錄碼模組(選配)可供您選擇。

    同時擁有IT模組與保護保全模組 

    Fargo最新設計DTC550印卡機,同時具有IT網路管理與保護保全模組。Fargo DTC550在列印發行卡片時可同時進行錄碼工作。支援安全ID晶片卡,支援乙太網路連接埠與網路列印伺服器。你的IT管理人員可以在任何地點透過區域網路安裝DTC550。擁有多種選購模組,當您需要大量列印滿版卡片時,DTC550提供全面的支援,DTC550會是您最佳的印卡機選擇。可應用於企業員工出缺勤管理、政府機構及學生證、各式會員證的列印發行。 


    防偽機制列印軟體,保護檔案的存取及卡片發行 

    Fargo提供的選配防護機制列印軟體是DTC550所提供的解決模組裡一個很重要的部份。DTC550可應用於生產一些較難辨識的ID卡。在網際網路的工作環境裡,DTC500印卡機的應用簡易,就像辦公室其它的印表機一樣,不需限制在固定的距離。

    您可選擇LAN-based列印防護管理或是完整Stand-alone列印防護套組,都可以達到保謢你的列印檔案存取資訊及卡片發行系統。防護機制列印軟體在DTC550增加密碼控制功能,無論何時,當印卡機未經授權而進行列印工作時,它可以使用文字或是email通知卡機的管理使用者。 

    防護影像應用(需選購防護機制模組)為ID Cards增加視覺保護功能。另外,當您在列印具有安全性的許可卡時,使卡片有更高的安全性。列印安全軟體提供數據資料並收集疑難排解資訊,並且將列印相關疑難資訊並傳回Fargo安全管控中心。 


    輕鬆整合你的IT組織 

    DTC550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就是在你的區域網路工作也能得心應用的輕易架設,經由USB連接埠,您即能立即連結電腦,同時也能在區域網路裡輕易的增加到任何的工作群組中。選購乙太網路連接埠及網路列印伺服器,另外,列印驅動程式提供並列埠可監控並管理DTC550,不管在任何地點,您都能能分享DTC550並進行印卡工作。

    DTC550並能完全相容於大部份的ID卡發行軟體,絕佳的設計,Fargo更提供卡片發行軟體昇級套件,幫助您整合
    DTC550及其它應用,如安全系統或是HR資料庫。      

    *註資料提供: 伯茂


237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