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防偽 SealVector-新一代無法複製之防偽標籤3
首頁 商品介紹 防偽品牌保護 防偽 SealVector-新一代無法複製之防偽標籤
IDDS-AT-004

防偽 SealVector-新一代無法複製之防偽標籤

100%杜絕複製與偽造、可立即查驗真偽的包裝與標籤防偽技術,已廣泛部屬在包含GUCCI、ARMANI、LOREAL、YSL...等各大化妝品、CHIVAS..等酒品與各大藥廠藥品。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
,是新一代印刷防偽技術,結合密碼加密技術、防偽設計技術與影像辨識技術,成功組合成跨時代之新型防偽產品技術,跨越特定原料、印刷設備或印刷設計等傳統防偽概念之防偽技術,達成低廉成本之100%遏止非法複製印刷或偽造。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可採用一般印刷原料、一般紙材,並可於各式印刷系統上使用,不論是一般OFFSET 或 特殊的Intaglio 雕刻凹版印刷系統。也因此,可以快速部屬於既有之產品或商品上,讓客戶之商標或文件,可在提增微小成本下,迅速達到100%之防偽造能力。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提供100%防止偽造之技術,查驗人員透過手機等設備,簡易查驗標籤是否為合法標籤,卻不會如同一般市場廣泛採用之雷射技術(Hologram)標籤,由於太過複雜,需要由後端實驗室進行查驗,而耗費時間與成本。

關鍵特點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擁有如下之特點優勢。

1.高度防偽能力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採用ECC(橢圓形加密法)密碼加解密技術,同時整合圖像與影像分析技術,確保部屬於每一個標籤上之SealVector是無法被破解與表面複製。因此,除了可以輕易克服一般商業印刷上常用之『照相翻版』、『重製圖』或『做假圖』等仿冒標籤或偽造標籤之技術外,同時,微小化之SealVector,可輕易偽裝一般OR條碼,這偽裝能力,將可以大幅提升標籤的自我防偽保護能力的唯一性與信賴度。

2. 快速生產導入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在開發設計階段,就是希望能夠創造出一種可以廣泛應用於各種原材料、各種印刷設備與印刷技術的防偽技術。目前,SealVector已經成功開發出,包含:

可以應用於各種一般印刷用版材與生產程序,不論是普通之輪轉印刷,或是生產鈔票用地特殊安全防偽印刷程序。
可以應用於各種現有印刷技術與設備,不論是OFFSET、SILKCREEN、FLEXO、GRAVURE或印鈔技術專用的INTAGLIO等印刷技術與設備,
可以使用工廠既有的一般印刷油墨,不需要額外採購特殊之印刷油墨。
以上特點,在透過我們生產認證之確認下,可以快速讓標籤生產工廠進行部署與生產,而不需要改變生產程序、生產管理、與額外採購特殊生產物料。

 3.低廉生產成本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是一種可以廣泛應用於各種原材料、各種印刷設備與印刷技術的防偽技術。因此,原標籤生產工廠不需要如同其他防偽技術一樣,需要額外採購特殊油墨、或特殊設備或特殊紙張,進而墊高生產成本。由於可以使用既有設備、油墨與原料,因此,SealVector最大優點之一就是低廉之生產與導入成本。

 4.微小化設計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可應映客戶設計要求,最小可設計為0.2cm *0.2cm。因此,可以輕易融入在既有QR CODE或是商品之設計之中,而不會有其他突出之感覺。
                                                                                                                      
5.有效之生產履歷追蹤與管理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另一項特點,就是擁有獨一化身份設計。擁有獨一化身份識別技術的SealVector,可以實現每一標籤生產家都有一個唯一的SealVector,而可輕易溯源查緝。一旦在流通市場發現,即可立即得知印製廠商,並查出非法外流之證據與非法生態,而能實現有效管理與追蹤之商業管理目標。

 6.簡易查驗與驗證

邏輯影像加密防偽SealVector技術之設計是以提供LEVEL 2查驗稽核人員,進行高度機動以及秘密查驗之技術。因此,查驗人員可以配署專屬之設備並搭配 IPHONE手機,即可在現場立即查驗,立即得知結果,而不需要花費額外金額與時間,特意購買並攜回提供特定單位進行分析。

此外,如果環境允許,也可以透過一般商業SCANER與筆記型連網電腦,配合我們提供的軟體,進行行動查驗。

現有已導入客戶群 



62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