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新聞
3
花12萬聽江蕙 買到16張假票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相關連結:https://www.google.com.tw/url?sa=i&rct=j&q=&esrc=s&source=im ...

花12萬聽江蕙 買到16張假票  
2015年07月13日 04:00

 

【林錫淵╱高雄報導】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出現假門票!歌迷在臉書上購買江蕙演唱會門票,每張七千八百元,一買十六張,但母親問「不是早已秒殺,怎還買得到?」民眾查證才知是假貨,警方獲報循線逮三男,查扣六十四張假門票,懷疑幕後有集團大量印刷販售,正擴大偵辦。

江蕙演唱會門票

歌壇天后江蕙今年封麥演唱會,民眾排隊搶買還爆衝突,為滿足歌迷,演唱會場次從十六場加開至二十五場。

江惠演唱會門票真假 

想到已秒殺才起疑
高市刑警大隊偵二隊隊長陳永豐說,江蕙演唱會本月底即將巡迴開唱,許先生在臉書發現「黃詩萍」、「陳寬和」、「許韋辰」等刊登「江蕙演唱會高雄場」,並張貼九月十一日至十三日三天的演唱會門票照片,吸引歌迷購買,每張七千八百元。
許男認為,七千八百元雖比原票價貴一千元,但為孝敬媽媽還是買了,還幫親友代購,共買了十六張,花費十二萬多元。
許母得知兒子孝心很開心,但念頭一轉,「不是早已秒殺,怎還買得到?」經向主辦的寬宏售票查證,才知買到假門票,許男立即向刑大報案。

江蕙
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全數秒殺,還得加場。歡喜提供

 

警逮騙徒抄出64張
上周五晚間警方請許男再加購兩張門票,雙方約在高市九如一路一間超商面交,當場逮捕賣票的林柏宇(二十一歲,詐欺前科),林男隔天被依詐欺、偽造文書罪送辦,遭法官裁定收押禁見。
警方追查上游,在鼓山區美術東八街租屋處逮捕主嫌杜啟榮(四十二歲,組織犯罪、毒品前科)及手下張芫誠(二十七歲,違反《商標法》、公共危險前科),連同許男買到的十六張假門票在內,警方共查扣六十四張假門票及一些毒品。訊後杜啟榮被法官裁定收押禁見,張飭回。
陳永豐說,杜男供稱一個多月來僅賣出二十多張,每張成本五千五百元,假門票是向台中的阿榮及阿豐購買,警方懷疑假門票不止這些,正積極查緝。

只保障合法購票者
假門票製作精美,要分辨門票真假並不容易,陳永豐表示,真門票票面上「寬宏售票」的字體觸摸有凹凸感、真票右下角編號數字字體較細、真票紙張材質較光滑。警方呼籲,非透過正式管道購買門票的民眾,必須小心。
寬宏藝術公司公關部黃才恩說,請民眾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演唱會現場會有人驗票,不會讓持假票券者入場,並建議報警追查詐騙集團。
黃說,若持假票入場,會以保障合法購票民眾權益為主,請持假票民眾離場,若不離場就會報警處理。

江蕙演唱會門票真偽辨識
.紙張材質有異,真門票較光滑,假門票較粗糙
.建議循正常售票系統購票,不買來路不明票券
.真門票「寬宏售票」字體為立體印刷,觸摸有凹凸立體感;假門票僅平面印刷,沒立體感
.門票右下角編號數字,真門票字體較細,假門票字體較黑較粗
資料來源:高雄市警局、寬宏藝術公司 

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